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1 15:2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阮贺青

  11月27日,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悟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展开了讨论。

  活动中,支部书记常树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支部书记常树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