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30 16:4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安排,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双创中心负责人高利霞同志主持,双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高利霞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为全体党员认真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从“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战略”“五个发展理念”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利霞要求双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对全会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高利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许多新提法是今后我国的发力点,也是开发区“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新目标。她要求,每位党员应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开发区新篇章。她强调,双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利霞强调要把握拼搏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力量,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奋进,服务大局,认真谋划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开发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身边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在开发区转型新发展阶段,迎难而上,凝聚共识,以实干彰显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奋勇争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