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26 15:09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11月26日上午,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杨昆主持会议,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以及学习强国APP等方式,分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必修课,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