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2 16:0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10月29日下午,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由双创负责人高利霞主持。

  首先,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利霞同志从铭记英雄、缅怀历史、弘扬精神、开辟未来四个层面进行“要义解读”,与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19万7千多名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了宝贵生命的英雄烈士们致敬。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谈体会、述真情、话感悟,较好地发挥了领学带学促学的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爱岗敬业、担当进取,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大家普遍认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此次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一次庄重而深刻的主题教育,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好儿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推动开发区事业发展上来,雄赳赳、气昂昂,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同心协力推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