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9 10:14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要求,10月28日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用坚强的组织纪律性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带头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