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5 18:1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2020年9月27日下午,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文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一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创新为引领持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到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两手抓、两不误”。

  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立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改造主观和客观世界,大胆实践和探索,不断开拓创新,为忻州经济开发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