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右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3 15:4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为引导双创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右玉精神,自觉以右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接受政治历练、思想淬炼,9月29日下午,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以“学习右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由双创中心负责人高利霞主持,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重温了右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70年来战天斗地建设家园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深入了解了右玉县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治沙植树史,深刻领悟了右玉精神的核心理念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职尽责,为谱写开发区转型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力。

  活动紧扣“学习右玉精神”主题,创新活动形式,是对党员进行党性、宗旨、作风再教育的一次新尝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右玉精神的精髓和内涵,在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做到政治上的绝对忠诚,行动上的步调一致,工作上的担当实干,纪律上的令行禁止,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始终。要紧扣双创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自觉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名利观、奋斗观和政绩观,在实干中增强本领,锤炼作风,把右玉精神转化为加快开发区发展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活动开始前,高利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