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10 09:2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7月9日上午,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时隔近三年再次来山西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这边红色热土、革命老区一以贯之的关怀牵挂,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与2017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一脉相承,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是激励我们开创转型发展新路、勇攀时代高峰的指路明灯和力量源泉。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持续夯基垒台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具体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服从服务全省转型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责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