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09:5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关怀嘱托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6月30日下午,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缴纳了2020年7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砥砺奋进。支部书记杨昆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聚焦本职,践行嘱托,围绕统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统计事务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