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深入联系群众 扎实服务群众——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

 时间:2020-06-23 10:4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开发区党工委文件精神和要求,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2020年6月22日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昆主持,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本着客观坦诚的原则,分别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党支部查摆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整改完善。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想法,并一一记录,将大家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仔细梳理、归纳。党支部充分利用座谈会的契机,倾听和了解群众的心声,通过群众这面“镜子”,反射出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使党员同志们清晰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群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有效地推进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