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6 07:5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王涛

  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统一部署,5月2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活动议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本月党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会上,胡风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讲政治、讲纪律,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不骄不躁,为开发区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扬的干劲,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