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22 10:2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朱相花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安排,5月19日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会,支部书记王文虎主持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的重要时刻和全省上下重整行装继续征程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时隔近三年,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指导,体现了党的领袖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高屋建瓴的擘画指导,为做好山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积极发挥开发区优势作用,为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及全年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二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和经济发展凝聚正能量;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付诸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