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3-27 17:2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5日下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永胜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视频学习十九大党章微学堂第二集最大亮点、第三集举旗定向,通过微信方式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在这重要节点和特殊时期举行的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堡垒、确保如期全面收官的冲锋动员令,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