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7 09:2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人力资源部 付卫华 刘欣丽

  3月25日下午,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奋军同志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奋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向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在铮铮誓言中回溯初心根脉、铭记党员责任、强化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王奋军同志围绕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下一步的任务都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大局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结合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实际,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