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26 10:41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3月26日,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对于统计中心做好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当前,疫情防控这条战线到了决战时刻,脱贫攻坚这条战线也到了决胜之际,两场决战几乎同步展开。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引导各项工作,为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掷地有声,是指导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纲领,更加坚定了我们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建荣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大决战的状态,倒计时的节奏,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线作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弘扬斗争精神、奉献精神。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疫情面前,我们更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高质量打好打赢收官之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