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2 15:5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2020年2月26日,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动员学习会。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席红艳要求大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等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主题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党日活动,并就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个人承诺,确保活动参与率及覆盖率达100%。

  席红艳指出,针对政务服务大厅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等特点,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疫情面前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举措,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同时明确轻重缓急,齐心协力抓好各项业务工作落实,确保不推诿不扯皮、不拖拉不掉队、不出纰漏不添乱。

  通过认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