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20-03-02 15:5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席红艳

  2020年1月17日下午,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席红艳首先全文通读,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会上作题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