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阻击战”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8 15:5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2月27日上午,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了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双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双创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各自的电脑前,对着党旗,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特殊的时期,我们以特殊的方式召开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昆同志通过线上录制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护知识,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及复杂性,要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做到“五个先锋”。科学理性面对疫情态势,每名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都要成为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将疫情防控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待,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义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担当作为,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认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