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7 15:4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积极配合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开发区党工委的要求,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不聚会、不会面、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借助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功能,通过网络在线学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打牢思想基础。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共产党员做先锋、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强国组织群、微信群等推送学习资料,组织网上学习讨论,有效激发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抗击疫情的积极性主动性。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就目前形势,大家达成几点共识:一是要听党指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杜绝交叉感染发生;二是要有政治觉悟,如实上报自己与家人的健康情况,同时特殊情况要敢于举报检举,如聚餐、聚众等活动,发现疫情线索也应及时报告;三是要有政治站位,积极宣传正面抗疫情报,要有一个党员应有的思想素养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稳定;四是要敢于担当,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一些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作为,积极参与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