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20-02-11 17:1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统一安排,1月21日下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对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部署。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财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团结动员财政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切实做到用纪律约束自己;三是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财政各项工作实践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更加扎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财政各项工作的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