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31 15:1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张静

  根据开发区党工委安排,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防止理论与实际脱节、学用脱节,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风岚同志主持。 

  会议上,胡风岚同志按照规定动作带领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事迹回顾:张建山同志,1973年10月出生于新原乡班村。1990年9月参加工作,生前系忻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书记。2018年4月担任五台县沟南乡马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长,2019年11月8日,年仅46岁的张建山,倒在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一线上。 

  张建山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忠诚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扶贫初心,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攻坚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品格。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驻村干部的先进典型。这种精神值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必将激励更多同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在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的重要节点上无私奉献、勇于斗争,为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凝聚强大正能量,真正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全面脱贫、全面小康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张建山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心系群众、主动担责,一心投入扶贫攻坚事业中去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张建山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认真学习张建山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这一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勤奋敬业、真抓实干、务实进取。 

  此次学习活动,通过对优秀党员张建山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张建山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争当先进、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一名更加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开发区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