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向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24 09:0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12月23日下午,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张建山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用生命践行共产党员使命的可贵品质。

  张建山同志是卫生健康系统的优秀一员,在抗击“非典”和汶川地震时都冲在工作的第一线;担任五台县沟南乡马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长时更是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是大家交口称赞的好干部。他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舍己奉献的精神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

  通过对张建山同志事迹的认真学习,大家深受感动,纷纷对照榜样模范检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立志要向张建山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倾心扶贫、不畏艰难的敬业情操;学习他舍身忘我、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专题活动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铮铮誓词被赋予了更深厚的含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决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前行、实干苦干,真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平凡,乐于奉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