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向张建山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18 08:1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思想,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澎湃的激情投身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根据忻开党办发〔2019〕14号文件精神,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向张建山同志学习,以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巩固初心,坚守使命。

  张建山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忠诚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

  通过学习,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素养。作为党员干部,要向张建山同志学习,加强思想锤炼、党性锻炼、作风历练,真正做到在政治上靠得住、过得硬。二要提升专业能力。统计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很强,要求统计人员必须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能力,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的学习提高上下苦功,在实践中见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