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监部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9-11-29 15:5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张治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及要求,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日前,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志刚带头为大家讲党课。

  在专题学习会上,王志刚结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

  支部书记王志刚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