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1-29 10:12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11月29日上午,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教育、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信仰,对标榜样模范,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新当前工作。

  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失去了夏花般璀璨的生命。她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奋斗精神。她时刻将人民装在心中最高位置,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荣辱与共,做广大群众的贴心人。

  在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并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习她言行一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她一心为民、以民为友的百姓情怀,学习她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本领,兢兢业业、敢为人先、身体力行地担负起开发区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