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10:0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为引导激励党员同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模范,大力弘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2019年11月26日下午,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1月份党费。双创中心负责人杨昆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时代楷模-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黄文秀》。

  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担当实干,甘于到条件艰苦的一线挥洒汗水、无私奉献,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座的党员都被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她来自基层,奋斗在基层,却将有限的青春和生命奉献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立足自身岗位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她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黄文秀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尽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她用自己的初心暖化了贫困群众的心理隔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全村人民一步一步走出贫困的境地。

  杨昆同志指出,黄文秀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指引下成长起来的青年代表,也是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忘我奉献的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开发区创业创新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教育和激励了双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信仰,勇于奉献自我,立足岗位,努力奋斗,最大化实现自身价值,为开发区转型跨越、创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