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审计事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7 11:1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 11月26日下午,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纪律委员白静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指导组同志徐红艳、张如清出席。

  会上,白静同志代表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讲政治、学理论、做工作三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之后,白静等所有党员同志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本着对班子、对同事、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于批评和建议,每位党员均承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白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表示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将积极探索支部党建服务大局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将党建工作和服务改革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在转型升级中找准位置,真正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发挥党员在社会基层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指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达到了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落实整改的目的,是一次全面细致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