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诺践诺活动

 时间:2019-09-27 18:0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每名党员结合本职岗位,亲笔书写下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自己的承诺,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二是在守初心中践初心,力争做到言必行、诺必践,为广大党员立标杆、树榜样;三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