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时间:2019-09-27 09:0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统一安排部署,9月24日上午,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开发区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永胜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纲要》”和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平台等学习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他讲了三点体会:一是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理解;二是对共产党人守初心和担使命更深刻的体会;三是激发了更加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每位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大家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迫切性,明确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 

  最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技能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做出承诺,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依次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合影。在承诺书上签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是一份守初心的承诺、一份担使命的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体现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工作中。

 

党员承诺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