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时间:2019-08-07 15:20       大    中    小      来源: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开发区党工委要求,7月29日,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昆同志主持。

   

  党员宣誓

   

  交党费

   

  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使学习更直观、更生动、更具吸引力。通过观看视频,使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了对党章的领会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今后时时刻刻要把党章的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行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