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开发区投资合作部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亲自授课

 时间:2019-07-09 11:3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投资合作部 席淑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8日下午,开发区投资合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亲自为大家讲授党课。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在讲授党课

  课上,丁利田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主题,作了生动深刻的讲解。丁利田书记强调指出,开发区党工委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突出政治标准,要大力提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丁利田书记对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开发区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埋头实干苦干,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开发区的转型升级发展和向国家级开发区迈进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