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服务

荣盛锦绣学府工地,晚上噪音大。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4-15
信件内容 荣盛锦绣学府工地,天天晚上打混凝土,为什么白天不浇筑混凝土,晚上噪音那么大整条街都能听到,附近居民怎么休息?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4-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白先生: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区立即派人去实地调查。经调查山西钢建建筑工程公司荣盛锦绣学府项目部予以回复:该公司自3月10日开工以来,夜间浇筑混凝土2次,第二次3月21日因工期工序,打灰临时延长,恰好周日无法办理延时申请,只做了现场降噪并向周边小区公示告知,随后在周一向住建部门办理备案,在此,山西钢建建筑工程公司荣盛锦绣学府公司承诺,以后尽量避免夜间施工,将噪音过大的施工项目尽量考虑在白天作业。若无法避免时,提前到住建部门办理相关夜间施工手续,并在周边小区公告栏予以公示,希望得到周边居民的谅解。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