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紫檀公园停车位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22
信件内容 现在社会,快速发展。随着车辆越来越多,暴露出车位紧张,很多车因为车位停不下车,只好停在马路两侧,阻碍交通,增加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紫檀公园该停车位因为设计不合理停不了车,车进不去,希望抓紧整改能停车,另外紫檀公园南部也有停车位被隔离墩阻挡停不了车。可以把隔离墩向西挪到房屋附近,腾出停车位能停车。我想既然有了停车位就要发挥他的作用。 以便缓解停车位的紧张状态。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方先生:

      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您所提及的紫檀公园“嵌草路面停车位”,并非汽车停车位,而是为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等设置的停车位。公园里绿带中间的过道,是专为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通过而设计的,下一步将在该车位入口处设置《非机动车车位标识牌》。另外,紫檀公园南停车场是应急避难场所的应急停车场,禁止占用。放置隔离墩是防止社会车辆随意停放而堵塞应急出入口。该停车场在应急预案未启动时,不对外开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