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请问开发区2020年集中开工的项目具体有哪些项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18
信件内容 受今年的疫情影响,回乡就业、创业、定位、发展方向等严峻的考验着我们, 听说开发区近日集中开工了一些项目,我想知道具体的项目名称是哪些?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

      您好!我区2020年集中开工的具体项目有:奥明玻璃深加工及铁路转换设备制造项目、忻州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承接园项目、山西智创药研科技有限公司药研智创科技项目、荣盛・锦绣学府二期建设项目、忻州海关通关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键合丝等半导体材料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科技创新园区综合实验楼建设工程项目。以上7个项目具体项目简介请您登录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kfq.sxxz.gov.cn/)招商引资栏目了解具体招商项目详情。

      非常欢迎您来我区洽谈项目、创业发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