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开发区商品楼院里有挖机私挖乱建,谁来管此事?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6-11
信件内容 开发区管委会商品楼院里,平时没有人进行任何基础维护,最近,有人开着挖掘机把院子绿化植物给挖了,把政府种的树苗也挖了,说是要盖房子,想咨询相关部门,他们私自盖房是否合法合规,还有把创文创卫刚种植的绿色植物连根拔起,盖房是否合适,请相关部门及时制止,还大家一个整洁绿色的小区。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6-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接到您的举报后,我单位立即派综合行政执法队赶到现场,勒令其停工,并展开调查。经查,此事件是由山西省帝鑫路桥有限公司承揽的忻州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管理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在第五标段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忻州市分公司家属区汾源街6号院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对开发区利民房地产商品楼与邮政小区共用绿化池内垒建隔墙及整改污水管道,已将原有绿化池内海棠9株、绿篱12㎡进行移栽。现我单位已责令其将原有绿化带进行恢复,待该公司施工手续办理完善并告知周围居民后方可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批评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