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信箱

拜访函——猪八戒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5-09
信件内容 拜 访 函 忻州市开发区: 为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盘活优势科技资源,降低企业创新投入成本,激发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活力,提高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猪八戒网拟定2019年在全国联合100个(山西8个)区域政府共同开展“企业管家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围绕区域内各类产业升级实施行动,通过“专项行动”项目的整体实施,整合猪八戒网品牌创意、营销推广、技术开发、电商运营、科技知产等人才、服务优势平台资源,推动区域企业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并以点带面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支撑。 我司项目负责人期望5月份能预约领导时间拜访,汇报猪八戒网在山西区域经济、“互联网+”双创、旅游、农业、农产品品牌、电商等发展布局,并详细调研、了解贵市产业发展规划,猪八戒网将依据贵市企业及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制定“专项行动”执行方案并优先考虑组建专项管家团队落地“猪八戒网忻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市政府及各主管部门就重点帮扶企业发展,加强区域经济互联网化,实现区域经济振兴和乡村振兴,开展一系列活动并提供有效服务支撑。并同时邀请领导到猪八戒网总部园区考察指导。 以上望接洽,联系人:史大鹏 电话:13333402716 猪八戒网山西省分公司 2019年5月9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5-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史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注、支持。您所提事项建议您先与忻州市政府联系,参考渠道:http://www.sxxz.gov.cn/hdjl/szxx/xjlb/。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