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安全生产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 (扩大)会暨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1-11-19 11:0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11月15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市应急局及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把工作沉下去,把各项措施落地;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市政府安委办要结合省会议精神和省督查组反馈问题,继续一个县一个县进行督查巡查;要突出冬季自然灾害和森林草原火灾防治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将可能造成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扎实做好全年安全生产收官工作,提前做好省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的准备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