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安全生产 > 正文

忻州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8 10:5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8月16日,我市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市随即召开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二要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不断夯实企业本质安全基础;三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工作;四要推进安全宣传“七进”活动;五要做好重点应急准备工作,主要包括极端天气情况下的风险分析研判工作、应对及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六要严肃追责问责,以坚定不移的信心、踏实肯干的决心、抓铁有痕的恒心,真抓实干,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关闭本页